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手机版
适老版 | 无障碍阅读
中国政府网 河南省政府网 商丘市政府网 政务服务
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新闻动态>详细内容

省纪委监委党风政风监督室主任孙玉会一行到我县调研基层监督工作

来源: 发布时间:2020-11-13 08:33:36 浏览次数: 【字体:

    

    11月12日下午,省纪委监委党风政风监督室主任孙玉会一行到我县调研基层监督工作,市县领导姬脉常、张亚光、孟亚松陪同。

    孙玉会一行来到程庄镇认真察看了信访接待室、档案室、约谈室、赵庄村便民服务站等,听取了关于基层监督工作情况汇报,并与工作人员进行了交流。

    孙玉会对我县基层监督工作表示肯定,他强调,要实事求是、量力而行,坚持朴素和实用的原则,稳妥高效推进基层监督工作。要站稳群众立场,全心全意为群众办事,能解决的予以解决,不能解决的解释清楚,真正把矛盾问题化解在基层,以群众满意体现基层监督成效。纪检监察机关要认真履行责任,聚焦扶贫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突出重点,精准发力,切实维护群众利益,为推进乡村振兴提供坚强的纪律保障。

    调研中,孙玉会一行来到程庄镇精准扶贫就业基地进行参观。


终审:民权县府办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