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手机版
适老版 | 无障碍阅读
中国政府网 河南省政府网 商丘市政府网 政务服务
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新闻动态>详细内容

副县长朱琳到我县高铁站、火车站督导检查疫情防控工作

来源: 发布时间:2020-11-13 08:32:13 浏览次数: 【字体:

    11月12日上午,县政府副县长朱琳到我县高铁站、火车站督导检查疫情防控工作,县卫健委、疫情防控指挥部及相关单位负责人陪同督导。

    朱琳一行实地查看了民权北站出入站口、监测点等重点部位防控措施落实情况,详细了解了进出站车次、客流量、防控人员配置、检测设备配置、进出站人员体温监测、异常情况处置等情况,并叮嘱工作人员在加强自身防控的基础上,认真履职尽责,坚决防止疫情输入。

    朱琳强调,民权北站、火车站作为我县重点交通枢纽,人员密集,人流量大,是我县疫情外防输入的前沿关口,人员排查登记、车站消毒通风等防控措施一定要到位,要继续做好候车厅内的消毒工作和进站人员的筛查排查工作,同时面向乘客加大疫情防控的宣传引导,增强旅客自我防护意识,养成健康卫生的生活方式,营造群防群治的疫情防控氛围。


终审:民权县府办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