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手机版
适老版 | 无障碍阅读
中国政府网 河南省政府网 商丘市政府网 政务服务
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新闻动态>详细内容

县领导马德伟赴江苏开展招商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9-14 10:47:03 浏览次数: 【字体:

   

    9月13日,县领导马德伟带领县人社局、医保局及招商部门负责同志赴江苏省镇江市参观考察了建华建材(中国)有限公司。在企业负责人的陪同下,先后参观了集团展厅、生产车间及运输码头,详细了解了公司运营、产品研发及产业规划等情况,并就合作事宜与企业负责同志进行了座谈交流,达成了合作共识。

    建华建材集团是混凝土制品与技术综合服务商,国家住宅产业化基地,创建于1993年,其前身是建华管桩集团。目前,建华建材产销量在中国市场占有率达30%以上。截止到2020年4月,建华建材集团在国内18个省及2个直辖市(上海、天津)和1个自治区(广西)成立并投产了55处生产基地。在全国设有近300个销售服务网点,覆盖全国大部分区域。集团总人数约3万人,其中管理人员近4000人。在2018年中国混凝土与水泥制品协会发布的全国预制混凝土桩企业产量排名中,建华建材以1.4174亿米的年产量蝉联榜单冠军,占全国前十名企业产量总和的58.75%。在“2019中国建材企业500强”中排名第6名,“2019中国民营建材企业100强”中排名第2名,“2019中国民营企业500强”中排286位,荣获“2018年度全国预制混凝土桩十强企业”第1名。


终审:民权县府办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