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手机版
适老版 | 无障碍阅读
中国政府网 河南省政府网 商丘市政府网 政务服务
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新闻动态>详细内容

商丘市2020年扶贫干部培训班(第二期)开班典礼举行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8-25 14:52:30 浏览次数: 【字体:

    bc1beaa6189d401ea1edcaa1de6eb4f4.jpg

    8月24日上午,商丘市2020年扶贫干部培训班(第二期)开班典礼在县委党校举行,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市老干部局局长王培富、市扶贫办主任刘彦华、县委副书记蔡勇出席开班典礼,各县(市、区)乡镇党委书记、扶贫办主任及有关业务骨干参加开班典礼。

    本期培训班的主要任务是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扶贫开发重要思想,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市委脱贫攻坚决策部署,全面加强精准扶贫、精准脱贫教育培训,着力提升扶贫干部队伍,坚决打赢打好脱贫攻坚收官战的政治素养和业务能力。

    蔡勇在致辞中表示,我县将以这次培训为契机,进一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座谈会和省委省政府市委市政府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工作会议精神,积极践行“四个不摘”工作要求,坚持在问题整改上下功夫,在政策落实下功夫,在巩固脱贫成效上下功夫,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奋力拼搏,砥砺前行,坚决圆满完成决战决胜脱贫攻坚目标任务,全面实施乡村振兴战略,为谱写中原更加出彩绚丽篇章贡献民权力量。

    王培富要求,全体学员要格外珍惜此次培训机会,要增强学习意识,提高学习积极性,端正态度,严守纪律,掌握好有关政策要求,沉下身子学习,带着问题思考,把获取的信息和知识消化好、吸收好,将所学内容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切实运用到实际工作中去。不断提升工作水平,推动脱贫攻坚工作再上一个新台阶。同时将本次培训作为进一步提振精神、坚定信心的一剂强心针,切实把培训效果体现在推动脱贫攻坚工作上来。

    开班典礼后,市扶贫办主任刘彦华就本期培训班作专题辅导。


终审:民权县府办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