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手机版
适老版 | 无障碍阅读
中国政府网 河南省政府网 商丘市政府网 政务服务
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新闻动态>详细内容

我县召开推广普惠金融助力乡村振兴推进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8-14 08:47:28 浏览次数: 【字体:

    b0fcce39a21f4819a0c81d29f43d4350.jpg

    8月13日,民权县推广普惠金融助力乡村振兴推进会在县老干部活动中心第二会议室召开。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副县长孟祥亮出席会议,县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的主要目的是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关于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全面推进乡村振兴战略的意见》和《商丘市推广普惠金融助力乡村振兴实施方案》的文件精神,引领更多的金融资源配置到农村经济社会发展的重要领域和薄弱环节,加大普惠金融对乡村振兴的支持力度,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认识,明确目标、强化责任,做好全县普惠金融兰考“一平台四体系”模式的复制推广工作,提升我县普惠金融建设和金融服务乡村振兴的整体水平。

    会议传达了《民权县推广普惠金融助力乡村振兴实施方案》文件精神。

    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副县长孟祥亮在讲话时指出:普惠金融不仅有经济意义和商业意义,更有深刻的社会意义和政治意义,各级各有关部门和有关金融机构要进一步提高认识和政治站位,牢记以人民为中心的宗旨和使命,坚定推进普惠金融的战略定力。

    就本次会议孟祥亮提出三点要求:一提升站位,不忘初心,充分认识发展普惠金融的重大意义。二,坚定信心,突出重点,扎实做好普惠金融复制推广工作。三,加强领导,强化责任,确保普惠金融推广工作取得实效。


终审:民权县府办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