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手机版
适老版 | 无障碍阅读
中国政府网 河南省政府网 商丘市政府网 政务服务
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新闻动态>详细内容

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李启峰到林七乡开展“三•五”基层工作日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7-03 18:54:46 浏览次数: 【字体:

    

    7月3日,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李启峰到林七乡开展“三•五”基层工作日活动。

    首先,在该乡班子会上李启峰听取了脱贫攻坚、基层党建、信访稳定等工作近期开展情况的汇报,并提出指导性意见:一是党员干部要深入各村实地走访,积极开展脱贫攻坚“查弱项、补短板、促提升”活动,查看联系村脱贫攻坚情况,了解掌握联系村贫困户情况,认真做好存在问题整改。二是大力提升基层党建工作,党员干部要认真开展好“1小时宣讲”活动,深入学习《民法典》,充分认识颁布实施民法典的重大意义,学习好宣传好遵守好实施好民法典。对软弱涣散基层党组织聚焦问题导向,加大工作力度,采取务实管用措施,扎实推动问题解决,确保顺利验收。把落实“三会一课”制度作为基础性,长期性工作,不断改进和创新“三会一课”形式,增强参加“三会一课”的自觉性。三是排查化解矛盾纠纷维护社会和谐稳定,各村要对近半年信访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一次“回头看”,以涉疫矛盾、生产经营、邻里纠纷等问题为重点,对梳理出的信访案件逐一核查,对排查出来的新的矛盾纠纷,坚持问题导向,采取切实措施,化解纠纷,消除隐患。
    随后,李启峰在该乡负责人的陪同下到贫困户及群众家中进行实地走访,与群众面对面、零距离接触,深入了解和解决贫困群众最关心、最直接、最迫切问题和诉求,为群众排忧解难。


终审:民权县府办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