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手机版
适老版 | 无障碍阅读
中国政府网 河南省政府网 商丘市政府网 政务服务
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新闻动态>详细内容

县领导马德伟开展网络视频招商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6-24 10:00:44 浏览次数: 【字体:

    50444e3e45414ff684b77ab75e18916e.jpg

    6月23日,县领导马德伟与伟业控股集团中伟智慧冷链物流有限公司总裁杨宜兵开展网络视频招商洽谈,在座谈交流中,双方分别介绍了各自基本情况和优势资源,并就冷链物流产业发展状况进行了深入沟通,对中伟智慧冷链物流有限公司投资6亿元,建设智慧冷链物流产业基地项目,达成了合作意向。  

    伟业控股成立于1999年,是新加坡和香港双主板上市,拥有地产、康养、制冷智能装备制造、供应链金融、冷链物流五大板块。中伟智慧冷链物流有限公司是集 “智慧冷库、加工配送、批发交易、商务办公、生活配套”等多功能于一体的智慧冷链物流产业基地,拥有自动化智慧立体冰温库,采用智能四向穿梭机器人自动化作业、国际领先的单级CO2制冷技术和冰温储藏技术,达到精准控温±0.001°C;果蔬延时保鲜目前所知世界最长,运营费用比传统果蔬气调冷库节约90%以上,年均进口肉类和冰鲜产品560亿元。


终审:民权县府办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