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手机版
适老版 | 无障碍阅读
中国政府网 河南省政府网 商丘市政府网 政务服务
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新闻动态>详细内容

全市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观摩组莅民开展观摩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6-22 16:47:27 浏览次数: 【字体:

971ad2c6f1af47bc9fff987719771571.jpg

    6月21日,全市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观摩组在副市长王金启的带领下走进我县高新区开展观摩活动。市县领导姬脉常、张团结、张爱军、马德伟等陪同观摩。

    观摩组一行先后深入国家冷冻冷藏设备质量检验中心、澳柯玛智慧冷链工业园、永耀缘成电子(商丘)有限公司,进车间,看生产,听介绍,问效益,现场参观了解企业的相关生产工艺、产业规划布局、产业链延伸、市场占比等情况,听取企业负责人介绍产业发展、技术研发、人才培植和市场开拓等方面情况。

    一路行、一路看,一路讨论、一路思考,观摩组成员一致对民权在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中所做的工作予以好评,认为民权的县域经济发展有基础、有潜力、有机遇、有成就。并纷纷表示,坚定不移贯彻新发展理念,加压奋进、担当作为,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的路子就会越走越宽广。

    观摩中,副市长王金启希望我县下一步要把握新形势新任务,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县域治理“三起来”重要指示精神和省委、市委决策部署上来,不断增强推动县域经济发展的使命感、责任感,提高干事创业的本领和能力,全面贯彻落实新发展理念,不断激发县域经济发展动力活力,更大力度推动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为全市高质量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近年来,我县坚持高起点、高定位、高标准的发展理念,立足当地区位优势,不断优化营商环境,坚持创新驱动和开放带动战略,积极承接产业转移,大力发展制冷主导产业,持续推进“百城提质”工程,打造产业发展的新高地,企业效益稳步增长,为助力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提供新的动能,经济社会呈现高质量发展的良好趋势。


终审:民权县府办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