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手机版
适老版 | 无障碍阅读
中国政府网 河南省政府网 商丘市政府网 政务服务
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新闻动态>详细内容

副县长朱琳检查指导校园食堂食品安全工作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6-15 08:40:03 浏览次数: 【字体:

    2293f9f013cf44bf9ba259edf764a511.jpg

    为切实加强学校食堂安全监管,确保师生饮食安全。6月12日,副县长朱琳带队深入我县部分学校检查指导校园食堂食品安全工作。县政府办、食药监局、教体局等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检查。

    朱琳一行走进东区一高分校、花园乡一中、中心小学学校的食堂操作间仔细查看环境卫生、设施设备、原料采购、食品储存、食品留样、进货台账等是否符合规范要求,并详细了解学校食品安全管理机构、食品安全管理制度与措施、从业人员健康体检等情况。详细听取了学校食堂及校园周边食品安全专项检查工作开展情况的汇报。

    朱琳充分肯定了前期各部门所做的工作,就下一步工作,她要求,要进一步加强食堂管理。学校要增强食品安全意识,切实担负起学校食品安全主体责任,严格执行《餐饮服务食品安全操作规范》,不断提升学校食堂食品安全管理水平。要进一步加强隐患排查。教育行政管理部门要严格落实校园食品安全校(园)长负责制,深入开展食品安全教育,督促学校食堂规范化管理,全方位强化学校食品安全督导检查,及时消除安全隐患。进一步加强监管执法。食品监管部门要切实履行监督职能,定期、不定期进行明察暗访,及时发现学校食品安全问题,依法严肃查处违法违规行为,以严格的监管保障学校食品安全。


终审:民权县府办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