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手机版
适老版 | 无障碍阅读
中国政府网 河南省政府网 商丘市政府网 政务服务
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新闻动态>详细内容

县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察委主任张亚光到胡集乡督导软弱涣散村和三夏生产工作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6-08 09:04:58 浏览次数: 【字体:

    6月5日上午,县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察委主任张亚光深入到胡集乡督导软弱涣散村级组织整顿和“三夏“生产工作。乡党委书记王帅、政府乡长王魁陪同。

    在调研中,张亚光和村两委班子成员、部分党员代表进行座谈,对该村基本情况、村情进行详细了解。张亚光指出:村级党组织是党在农村工作的重要基石,村“两委”班子要从长远、根本上认识整顿软弱涣散基层党组织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制定措施,补齐短板,严格对标抓好整顿,积极培养政策“明白人”,宣传脱贫“带头人”,摆脱软弱涣散,带领群众共同脱贫致富。

    随后,张亚光在该乡党委书记王帅、政府乡长王魁的陪同下,深入各村委卡点,督导查看三夏生产暨秸秆禁烧工作开展和值班值守情况。

    张亚光强调:乡村两级干部要高度重视“三夏”安全生产,加大宣传力度,不能有丝毫麻痹大意思想,做到严防死守,坚守阵地,并组织好群众抢收抢种,确保粮食安全,确保防火安全。


终审:民权县府办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