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手机版
适老版 | 无障碍阅读
中国政府网 河南省政府网 商丘市政府网 政务服务
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新闻动态>详细内容

县委副书记、县长张团结查看境外返民人员集中隔离管控情况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3-24 10:12:16 浏览次数: 【字体:

                             5428a9a07da44a57be10324ee4c75e7e.jpg

                             4908bf5a959f495080d17e6699cdfc6d.jpg

   323日,县委副书记、县长张团结带领县直有关部门负责人到民权县人民医院首诊隔离点查看境外返民人员集中隔离管控情况,县领导房季、张爱军、张士彬、马德伟参加活动。

   “现在采取什么措施进行集中隔离管控?”“目前有多少境外返民人员正在接受隔离观察?”在民权县人民医院首诊隔离点,张团结一行查看了隔离人员管控措施落实情况,详细了解隔离人员数量、隔离人员身体及生活情况后,张团结说,目前疫情防控态势依然严峻,全县上下要共克难艰,严防死守,精准摸排,对民权籍境外人员开展地毯式排查,逐一电话沟通,确保返乡人员不漏一户,提早预防、未雨绸缪。要时刻保持警惕,“零增长”不等于“零风险”,抗疫形势不容懈怠,防控要求丝毫不能降低。卫健部门要全面了解隔离人员年龄结构,摸清过往病史,密切关注高龄和患病人群;要全力保障食品安全,加强三餐卫生管理,严格落实配餐、送餐程序;要强化对隔离人员的人文关怀,注重心理疏导,解决隔离人员情绪难题;要做好工作人员自身防护工作,努力克服一切困难,坚决做好集中隔离人员安置工作,巩固前期防疫成果,严防境外疫情输入。


终审:民权县府办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