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手机版
适老版 | 无障碍阅读
中国政府网 河南省政府网 商丘市政府网 政务服务
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新闻动态>详细内容

县委常委、副县长房季主持召开保税物流中心项目建设及指挥自动化交叉施工加压促进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3-23 09:12:43 浏览次数: 【字体:

                                                   c804ac5aac9b4927b4cc407c54fee93d.jpg

    为进一步压实工作责任,切实加快保税物流中心项目建设进度,3月20日上午,县委常委、副县长房季在保税物流中心会议室主持召开保税物流中心项目建设加压促进会,县住建局对项目进行专业指导,组织分项讨论,逐项倒排工期,确保项目在6月底如期完工;会议还特邀到商丘海关技术员按照保税物流中心封关运营验收标准,与监理方、施工方讨论合适交叉施工方案,商丘海关驻民权办事处、发展投资公司、商务局、高新区规划局等单位部门以及项目施工方、监理方参加会议。

    房季强调,一要严格把握项目进展时间节点。项目建设参与各方要咬定目标,倒排工期,挂图作战,全力加快工程进度,凝心聚力推进项目建设提速提效。二要严格按照指标要求进行施工。在抢工期、赶进度的同时严把质量关,在技术指标上只能提高,不能降低。真正把保税物流中心建设成精品工程、百年工程。三要加强沟通协调,密切协作配合。统筹做好主体建筑工程和运营工程建设,在交叉施工时切实加强工地管理,做到分工明确、权责分明,各负其责、推进有序。各方要主动作为,不断优化指挥自动化方案,合理交叉施工,节约资源,坚决避免二次施工。四要切实把安全生产放在首位。统筹做好疫情防控与全面复工复产,严格落实安全生产要求。

    房季要求,保税物流中心项目是我市、县的重点项目,项目如期封关运营,将为民权实现外向型经济发展新突破提供新动能。各单位和部门务必要高度重视,主动担当,牢记使命,扛稳责任,与时间赛跑,增强建好保税物流中心的责任感、使命感、紧迫感,不负全县人民殷殷期望,确保按时保质保量完成各项建设任务。


终审:民权县府办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