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手机版
适老版 | 无障碍阅读
中国政府网 河南省政府网 商丘市政府网 政务服务
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新闻动态>详细内容

县委常委会召开会议传达学习中央经济工作会议和省委、市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1-07 10:56:18 浏览次数: 【字体:

23461f04846f4e2897844f95978792b0.jpg

    13日下午,县委常委会召开会议,传达学习中央经济工作会议和省委、市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研究我县贯彻落实意见。市县领导姬脉常、张团结、蔡勇、周明河等出席会议。

    会议由市人大常委副主任、县委书记姬脉常主持。

    会议指出,中央经济工作会议是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之后中央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习近平总书记在会上的重要讲话,深刻总结2019年经济工作,对当前我国经济形势作出判断,全面部署2020年经济工作,为我们做好明年经济工作、确保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十三五”规划圆满收官指明了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省委经济工作会议结合河南实际,分析我省经济形势,对2020年经济工作作出了安排部署、提出了明确要求。

    会议强调,全县上下在深刻理解和把握中央、省委、市委对当前经济形势精准分析基础上,切实坚定发展信心,增强忧患意识,推动经济持续健康发展。


终审:超级管理员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