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手机版
适老版 | 无障碍阅读
中国政府网 河南省政府网 商丘市政府网 政务服务
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新闻动态>详细内容

海关总署搭桥牵线,我县农产品企业集中“赶集”

来源: 发布时间:2019-11-18 09:36:17 浏览次数: 【字体:

e516886a7f2143d8812dda847353398c.jpg

    在县委常委、副县长房季积极协调下,11月15日-17日,县商务局电商办组织我县农产品企业走进湖南长沙国际会展中心,参加2019一乡一品国际商品博览会。

    本次展会是利用“一带一路”产业优势,以服务国家乡村振兴战略,搭建有效防止返贫产业平台为出发点,组织企业分两次和800家采购商进行选择性洽谈。我县农产品企业通过与国内外采购商积极洽谈,开阔了眼界,拓宽了产品销售渠道流通及国际贸易的新思路,展会期间,我县企业共与大型商超等流通企业签订销售合同95万元,并与5家电商销售平台达成长期供销合作关系。

    参展企业表示,一定珍惜这次展销的机会,以此次展会为契机,把好产品生产、加工、包装、流通各个环节,加快传统销售渠道向电商线上销售渠道升级,进一步提高产品附加值,以特色和品牌信誉赢得市场口碑,带领我县更多的特色农业产业的贫困户早日脱贫、增收致富。


终审:民权县府办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