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手机版
适老版 | 无障碍阅读
中国政府网 河南省政府网 商丘市政府网 政务服务
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新闻动态>详细内容

县领导房季、陈鸿志督查调研文明城创建工作

来源: 发布时间:2019-10-31 09:16:07 浏览次数: 【字体:

c4de4f04a2174b939780bed9209a852c.jpg

    为充分做好县农贸市场的文明创建工作,打造良好的市场氛围,1030日下午,县委常委、副县长房季、县群工部部长陈鸿志带领市场监管局、住建局、城管执法局等单位相关责任人先后来到庄周商贸城和义乌商贸城开展文明创建工作的督查调研。

    房季一行每到一处都详细了解现阶段市场秩序整治行动目标、措施等情况,肯定农贸市场文明创建行动已取得一定成效,并对各市场、摊点存在的不足提出了具体的整改意见。

    督查中,房季指出,集贸市场是文明创建工作的重点整治区域,各相关单位在现阶段创建的工作基础上还需进一步加大整改的力度,对照标准,抓紧时间,拿出具体有效的整改措施,重点开展环境的整治和市场秩序的进一步规范,同时要强化各经营业主的文明创建意识,拉动群众的创建积极性。

    房季强调,创建省级文明城市时间紧迫、任务艰巨。各职能单位和部门要严格按照文明城市测评要求及网格化管理工作的责任分工,履职尽责,确保各项工作及网格化管理的各项任务落到实处;要对照此次督查,尽快查漏补缺、及时对问题进行整改,尤其要加强网格内创建工作的宣传力度,做好问卷调查,切实提高群众知晓度和满意度,确保我县省级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深入、扎实开展取得实效。


终审:民权县府办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