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手机版
适老版 | 无障碍阅读
中国政府网 河南省政府网 商丘市政府网 政务服务
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新闻动态>详细内容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县委书记姬脉常调研督导脱贫攻坚工作

来源: 发布时间:2019-09-04 09:42:07 浏览次数: 【字体:

    93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县委书记姬脉常轻车简从,到林七乡、北关镇、程庄镇等乡镇调研督导脱贫攻坚工作并看望慰问驻村第一书记和工作队员。

   姬脉常书记指出,我县虽然已经脱贫摘帽,但决不能有任何松懈思想,要严格按照“四摘四不摘”的要求,做到干劲不松、政策不变、力度不减、标准不降,全面巩固脱贫攻坚成果。

    姬脉常书记要求,各乡镇(街道)、各相关部门,要把发展扶贫产业作为巩固脱贫攻坚成果的根本之策,按照“一乡一业,一村一品”的要求,因地制宜,培育特色鲜明的主导产业,增加农民收入,逐步实现有脱贫向致富转变。要针对中央和省市反馈问题,举一反三,全面开展排查和整改,坚持问题不查清不放过、整改不到位不放过。要进一步转变作风,把抓好责任落实作为打好打赢脱贫攻坚战的重中之重,形成长效机制长期坚持下来。县委组织部门、各乡镇(街道)要全面强化对第一书记的管理,把手机签到制度、工作考核制度、激励奖惩制度真正落到实处。驻村第一书记、驻村工作队长、驻村工作队员要坚持“五天四夜”工作制度,有事向党委、政府主要负责人分别请假,驻村队员每天至少一人在村工作,决不允许再出现空岗缺岗现象。


终审:民权县府办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