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手机版
适老版 | 无障碍阅读
中国政府网 河南省政府网 商丘市政府网 政务服务
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新闻动态>详细内容

县领导督查安全生产工作

来源: 发布时间:2019-09-04 09:37:19 浏览次数: 【字体:

    93日下午,县领导房季、朱琳、陈鸿志带领县直有关单位负责人深入到部分学校、超市和特种设备使用企业,对“防风险、除隐患、保平安、迎大庆”攻坚行动落实情况进行督导检查。

    房季一行先后深入到王桥镇第一初级中学、北关镇万嘉购物广场、北关镇第一初级中学、北关镇永安液化气站、长领花生、利赢环保科技有限公司等地进行实地查看,对特种设备规范使用和安全生产操作规程制定实施等情况进行详细了解,并要求,安全生产高于一切,要高度重视安全生产工作,提高安全意识,深入开展好“防风险、除隐患、保平安、迎大庆”攻坚行动,抓好安全教育培训、应急演练等工作,进一步筑牢安全生产防线,强化对相关人员尤其是一线工作人员的监管,严格遵守操作规程,严格值班值宿制度,做好各项安全生产保障工作。

    在王桥镇第一初级中学和北关镇第一初级中学,房季一行现场查看了校园环境、餐厅、安全设施等,听取了学校负责人关于食堂食品安全工作情况汇报,详细了解学校食堂的运行情况,并指出,学校食品卫生安全关系到广大师生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是群众关注的焦点,要深刻认识做好当前特殊时期安全生产工作的极端重要性,以“防风险、除隐患、保平安、迎大庆”为主线,强化学校安全基层基础,加强制度建设,强化督导检查,以隐患排查整治为着力点,狠抓安全措施的落实,切实防范各类安全事故发生。


终审:民权县府办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