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手机版
适老版 | 无障碍阅读
中国政府网 河南省政府网 商丘市政府网 政务服务
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新闻动态>详细内容

市长张建慧莅民调研企业发展工作

来源: 发布时间:2019-07-15 09:17:36 浏览次数: 【字体:

58b8aceee068434285c15a4bf76f3585.jpg

    713日下午,市长张建慧在市县领导姬脉常、倪玉民、刘明亮、张团结、李启峰、孟亚松等领导的陪同下,深入到我县高新区调研部分企业发展情况。

    张建慧一行先后深入到永耀缘成电子有限公司、河南爱德时代电池有限公司进行调研,每到一处,张建慧都认真听取负责人的介绍,了解他们的产品的生产程序、产品功能和生产情况。在调研时,张建慧要求,企业要不断提升管理水平,要把创新摆在核心位置,让创新成为推动发展的强大动力。各级各部门要强化企业创新主体地位,鼓励企业加大科技研发投入,提高装备水平,加速科技成果转化,增强自主创新能力和核心竞争力。


终审:民权县府办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