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手机版
适老版 | 无障碍阅读
中国政府网 河南省政府网 商丘市政府网 政务服务
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新闻动态>详细内容

县委常委、副县长房季率队参观学习山东诸城保税物流中心建设运营经验

来源: 发布时间:2019-07-03 08:24:26 浏览次数: 【字体:

5bf88158b6884002b4d4ab8100b69391.jpg

     7月2日,县委常委、副县长房季带领县发投公司、高新区规划局、商务局等相关单位负责人,到山东诸城保税物流中心参观学习,详细了解了诸城保税物流中心建设运营情况。

    房季一行首先参观了诸城保税物流中心园区规划、建筑结构、室内设计等内容。随后参加座谈会,详细了解了诸城保税物流中心规划建设、运营管理、发展模式等。他表示此行目的主要是为了学习借鉴诸城保税物流中心的设计理念、运营模式及业务范畴,通过考察学习,开阔了视野,拓宽了思路,为我县保税物流中心项目建设提供了有益经验。


终审:民权县府办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