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手机版
适老版 | 无障碍阅读
中国政府网 河南省政府网 商丘市政府网 政务服务
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新闻动态>详细内容

民权县召开草地贪夜蛾监测防控暨人居环境改善工作推进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19-06-19 15:21:22 浏览次数: 【字体:

93e7f1a12efb44008703319ad55707fc.jpg

    618日,民权县在老干部活动中心召开全县草地贪夜蛾监测防控技术培训暨人居环境改善工作推进会,副县长孟祥亮出席会议,县农业农村局党组书记赵自红、局长张友永、各乡镇主抓农业的副乡(镇)长、农办主任、县农业农村局农技站、土肥站、农优中心、农技推广区域负责人及植保站全体等相关同志参加会议。会议由县农业农村局党组书记赵自红主持。会议邀请了商丘市农业农村局植保植检站站长肖涛为大家进行专题授课。

   会上,张友永详细传达了省、市级文件精神。孟祥亮就草地贪夜蛾监测防控工作推进会精神进行了安排部署,要求全县上下齐心协力,坚决打赢草地贪夜蛾防控这场战役。他提出四点要求,一是提高站位,强化责任担当,充分认识防控草地贪夜蛾的重要意义;二是把握重点,科学应对,多举措做好草地贪夜蛾的防控工作;三是强化保障,严格督查调度,切实加强对防控草地贪夜蛾的组织领导。四督导检查到位。县政府将对各乡镇工作开展情况进行督导检查。

   最后,市农业农村局植保站站长肖涛进行了草地贪夜蛾的监测技术培训。肖站长对草地贪夜蛾的形态特征、习性、危害和传播以及草地贪夜蛾与常见为害玉米的其他害虫进行区分和识别 、草地贪夜蛾的监测技术、草地贪夜蛾的防控技术等进行了详细讲解,大家通过这次培训对如何做好草地贪夜蛾监测和防控工作有了全面提升。


终审:民权县府办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