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手机版
适老版 | 无障碍阅读
中国政府网 河南省政府网 商丘市政府网 政务服务
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新闻动态>详细内容

县委常委、副县长信木祥到人和镇督导检查三夏生产和秸秆禁烧工作

来源: 发布时间:2019-06-09 11:50:09 浏览次数: 【字体:

     69日上午,县委常委、副县长信木祥到人和镇督导检查三夏生产和秸秆禁烧工作,县政协副主席刘伟、县委办公室常务副主任底兴龙及人和镇党政主要领导陪同。

     信木祥一行分别到该镇郭庄、垛楼、西屯等村防火点实地查看,详细了解三夏生产和镇村干部分片包村和小麦收割进度情况。在西屯村防火点,信木祥与镇村防火队员进行了亲切交谈,并深入田间地头,认真查看了麦收进度、了解收割机调度情况。信木祥要求镇村两级干部一定要抓住有利时机。进一步提高认识,做到严防死守,组织好群众抢收抢种,确保粮食颗粒归仓。随后,信木祥分别又到双飞产业园扶贫基地、郭庄村马铃薯种植基地进行实地查看,了解全国农业产业强镇示范建设情况。


终审:民权县府办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