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手机版
适老版 | 无障碍阅读
中国政府网 河南省政府网 商丘市政府网 政务服务
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新闻动态>详细内容

县委副书记、县长张团结调研企业发展建设情况

来源: 发布时间:2019-05-28 19:05:08 浏览次数: 【字体:

    528日下午,县委副书记、县长张团结带领有关部门负责人到高新区部分企业进行调研,深入了解企业发展情况,听取企业意见建议,推动解决企业发展难题,助推民权经济高质量发展。县领导张爱军、房季、陈进领、马德伟一同调研。

    张团结县长一行深入到美是食品、永耀缘成电子、宏星华铝业、乔威智能电子等企业。每到一处,张团结县长都深入企业生产车间,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管理、运营、投入成效及存在的困难,帮助企业实现快速发展。

    在调研中,张团结县长勉励企业要练好内功、规范管理,进一步加大科技创新力度,瞄准高端高新向上突围,打造更多自主品牌,以企业的转型发展为民权制造、民权创造、民权品牌作出新贡献。相关部门要进一步加强与企业的沟通,及时了解企业的需要,在政策、技术改造等方面给予支持,为企业做好服务工作。要尽心尽力履行自身职责,主动服务企业,积极为企业解决当前发展过程中面临的困难和问题,为企业实现快速发展提供强力支持。


终审:超级管理员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