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手机版
适老版 | 无障碍阅读
中国政府网 河南省政府网 商丘市政府网 政务服务
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新闻动态>详细内容

河南省农业农村厅水产局局长张西瑞到我县检查稻鱼综合种养产业发展情况

来源: 发布时间:2019-05-14 12:45:10 浏览次数: 【字体:

c2cec5da1fb84507b4c22af3d3c9760f.jpg

    为进一步促进稻鱼综合种养产业规范发展,514日,河南省农业农村厅水产局局长张西瑞、水产院院长李治勋、水产技术推广站副站长李同国一行三人到民权检查指导稻鱼综合种养产业发展情况。县委副书记蔡勇、县农业农村局党组书记赵自红等相关同志陪同检查。

    张西瑞一行到庄子镇北部黄河故道背河洼地查看了稻渔综合种养示范区建设及渔业发展情况。通过实地查看,听取汇报,对我县稻鱼综合种养产业发展模式和做法给与充分的肯定。他指出:民权县背河洼地可利用面积广,水产养殖规模很大,目前在河南省数第一;要求我们利用好,规划好,同时给出指导性建议。

    蔡勇书记表示,一定要做好渔业发展规划,统一规划,统一布局,打造高标准稻田综合种养基地建设标准,选择适宜我县稻虾、稻蟹共作的优质稻米品种进行种植,大力发展优质稻米产业,提高水稻种植效益,同时,打造国家级稻鱼综合种养产业示范园。


终审:超级管理员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