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手机版
适老版 | 无障碍阅读
中国政府网 河南省政府网 商丘市政府网 政务服务
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新闻动态>详细内容

县委副书记蔡勇调研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

来源: 发布时间:2019-03-21 11:03:00 浏览次数: 【字体:

    320日下午,县委副书记蔡勇带领县公路、交通、农办等单位主要负责人深入到部分乡镇实地调研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

    蔡勇一行深入到绿洲、程庄、孙六、王庄寨乡镇,察看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进展情况,详细了解各乡镇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情况,并就存在的堆放杂物、生活污水直排、私搭乱建、占道经营等问题与相关部门负责人进行交流,共同研究讨论解决方案。

    蔡勇指出,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和农民群众息息相关,各乡镇要充分调动群众参与的积极性,引导大家形成良好的生活习惯,并发挥主体作用,主动参与到环境整治工作中来,不断形成农村人居环境的新风尚。要进一步细化工作任务,补齐短板,精准施策,增强紧迫感、责任感。要坚持高起点规划、高标准整治、高质量推进,通过综合整治、全面整治、深度整治,推进农村展现新面貌、居民展现新气象、生产展现新状态。各项工作的推进要以群众的需求为出发点和落脚点,不办违背群众意愿的事,不搞“面子工程”,用心用情用功持续提升村民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