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手机版
适老版 | 无障碍阅读
中国政府网 河南省政府网 商丘市政府网 政务服务
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新闻动态>详细内容

县委副书记、县长张团结走访慰问老党员、贫困群众和敬老院老人

来源: 发布时间:2019-01-24 11:05:00 浏览次数: 【字体:

db1d20ac629c4237b62d1232d7d43762.jpg

    123日下午,县委副书记、县长张团结到绿洲街道办事处、北关镇、庄子镇走访慰问老党员、贫困群众和敬老院老人,详细了解他们的生产生活情况,为他们送去党和政府的关怀,向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和新春的祝福。县领导张士彬及组织部、政府办、民政局有关单位负责人陪同。    

    在绿洲街道办事处亓堂村,张团结县长与老党员们亲切交谈,关切地询问他们的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鼓励他们克服困难,争取早日脱贫致富,开创幸福美好生活。张团结县长叮嘱当地党委政府,要力所能及地为贫困群众、贫困党员和老党员等困难群体解难题、办实事,帮助他们渡过难关,让他们切实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怀。    

    在北关镇,张团结县长看望优抚对象陈志玉和高家旺,认真了解他们的家庭收入、子女就业和医疗保障情况,鼓励他们树立信心,战胜目前的困难,并叮嘱有关部门切实加强对困难群众的关心和帮扶,确保他们过个欢乐祥和的春节。

269636f3edfb4cc5aa5e40908b78f777.jpg

    在庄子镇敬老院,张团结县长实地察看了老人们的生活环境、食堂等基础设施建设情况,了解日常管理状况,并要求相关工作人员尽心尽力提供优质服务,用温暖的关怀去帮助、照顾老人们,营造敬老爱老的良好社会氛围。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