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手机版
适老版 | 无障碍阅读
中国政府网 河南省政府网 商丘市政府网 政务服务
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新闻动态>详细内容

2019河南·民权首届精品年货博览会开幕

来源: 发布时间:2019-01-21 09:29:00 浏览次数: 【字体:

    120日,我县首届精品年货博览会在梦蝶会展中心开幕。县领导信木祥、马德伟、王雪山参加开幕式。

    马德伟在致辞中说:为营造浓郁的春节文化氛围,促进节日消费,提供优质产品,享受品质生活,同时满足广大市民集中购置年货的需求,特举办这次年货博览会,为民权百姓架构真正意义上春节采购全品类、多品牌、质优价廉的一站式采购平台。他表示,随着2019民权首届年货博览会的成功举办,必将进一步提升民权的知名度,加快民权会展业发展步伐。今后民权将以更加开放的姿态、更加优越的环境、更加优质的服务欢迎八方客商到民权投资。

    县委常委、副县长信木祥宣布2019河南·民权首届精品年货博览会开幕。

    据悉“首届精品年博会以‘引导消费、扩大内需、丰富市场、服务群众’”为宗旨,以进一步促进民权及周边区域经济文化发展和交流为目的,旨在打造一个展示企业形象、宣传地方特色、沟通产销渠道、扩大消费需求、活跃节日市场的经济平台!”民权县首届年货博览会定于2019120-126日在梦蝶会展中心举办,室内室外总面积达到7万多平方米,规划各种展位1000多个,国内上千家商户参展,涉及糖果副食、酒水饮料、绿色食品、地方特产、日用百货、家电以及餐饮和娱乐项目等。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