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手机版
适老版 | 无障碍阅读
中国政府网 河南省政府网 商丘市政府网 政务服务
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新闻动态>详细内容

县委书记姬脉常查看首届精品年货博览会筹备情况

来源: 发布时间:2019-01-18 14:40:00 浏览次数: 【字体:

    118日,县委书记姬脉常到梦蝶会展中心实地查看首届精品年货博览会筹备情况,县领导信木祥、王雪山陪同。

    在梦蝶会展中心,姬脉常书记认真听取了相关负责人介绍年货节有关活动安排,并走访了各预备展场,详细了解本次年货节的筹备情况和安全工作准备,包括展位规划、参展范围、展出情况等。

    在B馆游乐设施区,各项游乐设施正在安装中,姬脉常书记向工作人员详细询问场内各种设施的安全性能,要求一定要做好各项设施的安全性能检测工作,公安局也要提前谋划,周密部署,切实做好活动期间安保工作。

    随后,姬脉常书记还来到灯展区,对灯展的总体筹备以及花灯的支撑工架、组线等工作进行了查看。姬脉常书记要求,承办单位要认真筹备,整个活动要体现出艺术性、观赏性、安全性,在安装使用过程中,切实做好用电、工架组织及人员等方面安全保障工作,确保灯展安全有序进行。

    据了解,120日至126日在民权梦蝶会展中心举办“2019河南·民权首届精品年货博览会暨娱乐灯展活动”,娱乐灯展活动延长至222日。展会分为三大板块:A馆以各类精品年货展销为主;B馆以各类娱乐设施、特色餐饮为主;展馆室外场地布置非物质文化灯展板块。

    姬脉常书记强调,举办首届精品年货节博览会是一件大事、好事,可以丰富春节期间群众的物质文化生活,一定要精心组织,营造浓浓的年味,把“年货节”办出特色,办出亮点;要围绕重要活动、重要环节,做实做细方案,组织好货源,满足大众需求,保障货源供给;监管部门要深入开展专项检查,强化年货市场监管,着力推进诚信建设,确保市场畅通有序;卫计、消防、交警等部门要做好应急救援、消防安全、交通安全等保障工作,确保本次年货节安全有序开展。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