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手机版
适老版 | 无障碍阅读
中国政府网 河南省政府网 商丘市政府网 政务服务
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新闻动态>详细内容

县委书记姬脉常调研安澜湖公园工程进展情况

来源: 发布时间:2019-01-17 14:47:00 浏览次数: 【字体:

91a5b59606294f0688378e6b4ed1bd3d.jpg

    116日,县委书记姬脉常调研安澜湖工程进展情况。县领导李启峰及住建、规划、城市执法局、绿洲街道办等有关单位负责人陪同。

    在项目建设现场,姬脉常书记认真听取了公园规划建设、景观建筑设计及工程进展情况的汇报,并不时与随行单位负责人深入交流,提出工作要求和指导意见。姬脉常书记要求,安澜湖公园工程事关百姓的生活和经济社会的发展,各相关单位要加大力度推进项目建设,日期不可拖。要详细罗列问题清单,灵活处理,避免造成项目建设拖延的情况。要尽快提交有关规划及进度表,依据节点加强督察,确保项目按照计划有序推进。要规范运作,科学推进,确保各项目保质保量完成,尽快发挥其重要作用,为推动民权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