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手机版
适老版 | 无障碍阅读
中国政府网 河南省政府网 商丘市政府网 政务服务
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新闻动态>详细内容

科技部农村司副司长蒋丹平莅民调研油莎豆产业发展情况

来源: 发布时间:2019-01-11 10:02:00 浏览次数: 【字体:

    110日,科技部农村司副司长蒋丹平到我县调研油莎豆产业发展情况,省科技厅党组成员、副厅长夏培臣,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刘兵,县委副书记、县长张团结,副县长陈进领等陪同调研。 

    蒋丹平一行到申甘林带、野岗镇皇南庙村、冷谷红加工工厂进行了实地查看,了解适宜油莎豆种植的水、肥、土壤等环境条件和油莎豆的加工生产能力。 

    在调研中,蒋丹平一行对油莎豆在我县种植推广充满信心,他指出,发展油莎豆产业是在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的大背景下,将科技创新、产业发展、农民增收、精准脱贫的一个有机结合,民权县在种植油莎豆方面有得天独厚的自然条件,在油莎豆的种植、生产、加工等方面已具备一定的条件和基础。下一步民权县要尽快制定出台油莎豆产业的发展规划和政策措施,加快推进油莎豆产业的发展步伐,为我国食用油料产业安全提供有力支撑。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