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手机版
适老版 | 无障碍阅读
中国政府网 河南省政府网 商丘市政府网 政务服务
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新闻动态>详细内容

县政府召开第十九次常务会议

来源: 发布时间:2018-12-13 09:44:00 浏览次数: 【字体:

0830176eb3424e1cbd88e3be4e8fc617.jpg

    1211日下午,县委副书记、县长张团结主持召开县政府第19次常务会议。县领导李启峰、锦传星、张爱军、信木祥、孟祥亮、陈进领、张士彬、朱琳、刘金龙、马德伟等出席会议。

    会上,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李启峰领学了《河南省行政执法过错责任追究办法》;《关于严格规范土地报批征收管理促进各类建设项目依法有序推进的通知》;《商丘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印发商丘市本级政府投资项目管理暂行办法的通知》。副县长陈进领领学了《商丘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开展促进民间投资健康发展专项行动的通知》。

    会议听取了李启峰、锦传星、张爱军、信木祥、孟祥亮、陈进领、张士彬、朱琳、刘金龙、马德伟等县政府领导分管领域内的工作情况汇报;听取了全县信访工作情况的汇报。

    会议研究了全省智能制造观摩评比,全省产业扶贫现场观摩会,水源地整治等工作;研究了《2018---2020年民权县污染防治攻坚战三年行动计划》;研究了《民权县人民政府议事规则》和《民权县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提升县政府常务会议质量和效率的通知》;研究了《关于加强和改进新形势下伊斯兰教工作的实施意见》,《关于加强新形势下基督教工作的实施意见》。

    张团结县长对各职能部门汇报的建议及报告提出具体要求。希望大家要做好沟通对接工作,采纳合理意见和建议,对相关文件进行优化完善。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