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手机版
适老版 | 无障碍阅读
中国政府网 河南省政府网 商丘市政府网 政务服务
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新闻动态>详细内容

县委书记姬脉常应邀赴日本招商考察

来源: 发布时间:2018-11-08 11:23:00 浏览次数: 【字体:

   


   117日,县委书记姬脉常应邀率团赴日本仙台等地招商考察,县领导马德伟及有关单位企业负责人陪同。

   姬脉常书记一行在永辉集团董事长方永义的陪同下,参观考察了旗下生产企业。姬脉常书记指出,永辉集团是一家大型企业,生产技术先进、产业类别丰富、产业链条完善,发展潜力足、发展势头强劲。近年来,民权经济发展迅速,交通区位优势突出,人力资源丰富,营商环境优良,与永辉集团在许多领域有着广阔的合作空间,诚挚邀请永辉集团早日到民权参观考察,进行深度合作。

   双方就下一步在民权投资新建项目、延长产业链条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沟通交流,初步达成合作意向。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