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手机版
适老版 | 无障碍阅读
中国政府网 河南省政府网 商丘市政府网 政务服务
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新闻动态>详细内容

2018第二届民权·中国好粮油产销对接博览会暨粮食产业发展高峰论坛会召开

来源: 发布时间:2018-10-17 08:05:00 浏览次数: 【字体:

96c6243c76ea463e9e99b29f637b9bd3.jpg

    1016日,2018第二届民权·中国好粮油产销对接博览会暨粮食产业发展高峰论坛会在老年活动中心第一会议室召开,县领导蔡勇、锦传星参加会议。

    会议由河南省粮食协会会长江友昌主持。

    县委副书记蔡勇在致辞中说:我们隆重举办2018第二届民权·中国好粮油产销对接博览会高峰论坛,这既是对我县经济社会建设的关心和支持,更是对我们进一步 做好粮食工作的鼓舞与鞭策,让我们倍感荣幸和激动。在此,我谨代表民权县委、县政府和100 万民权人民,向百忙之中出席今天论坛的各位领导和专家学者,表示热烈的欢迎和衷心的感谢!向长期以来给予民权鼎力支持的各界人士表示衷心的感谢!

    会上,特邀国内著名专家就如何实现粮食产业经济高质量发展?中美贸易摩擦——国内粮食企业如何应对?新时代粮食企业高质量发展策略进行授课。

    近年来,县委、县政府深入推进农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和乡村振兴战略,在稳定粮食产能的基础上坚持质量兴农、绿色兴农、品牌强农,大力发展优质小麦、优质花生、优质草畜、优质果菜等名特优农产品,着力推进全县农业布局区域化、经营规模化,发展产业化。全县粮食产量实现连年丰收,粮食综合生产能力显著提升。被授予全国粮食生产先进县、全国油料生产百强县、全国优质苹果生产基地、国家出口食品农产品质量安全示范区,并荣获首批“河南省食品安全示范县”称号。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