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手机版
适老版 | 无障碍阅读
中国政府网 河南省政府网 商丘市政府网 政务服务
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新闻动态>详细内容

县委副书记、县长张团结调研秸秆禁烧工作

来源: 发布时间:2018-10-11 08:39:00 浏览次数: 【字体:

    1010日,县委副书记、县长张团结、副县长孟祥亮在农牧局局长赵自红、党组书记宋德朝及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下调研我县秸秆禁烧及综合利用工作。

    张团结县长先后到县农牧局“蓝天卫士”监控平台值班室和北关镇南村秸秆禁烧执勤点查看工作。在县秸秆禁烧值班室张团结县长查看了“蓝天卫士”监控系统的运行情况,详细询问“蓝天卫士”监控系统运行操作过程及监控平台的清晰分辨情况。查看了监控系统运行操作过程,并展示了平台强大的职能分析报警功能,张团结县长对工作人员熟练操作“蓝天卫士”监控系统给予高度评价。

    在北关镇南村秸秆禁烧执勤点,张团结县长指出,值班人员一定做好值班和巡查工作,发挥好执勤点应有的作用。最后他要求,“蓝天卫士”监控系统非常好,一定要利用好,操作好发挥其作用,致力于将“蓝天卫士”监控系统打造成为全方位的视频服务,进一步提升信息化服务水平,各乡镇要布置好执勤点做好值班为秸秆禁烧工作做好服务,确保圆满完成“零火点”工作目标任务。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