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手机版
适老版 | 无障碍阅读
中国政府网 河南省政府网 商丘市政府网 政务服务
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新闻动态>详细内容

河南省机关党建“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课题研讨交流会在我县举办

来源: 发布时间:2018-09-19 10:28:00 浏览次数: 【字体:

    918日,河南省机关党建“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课题研讨交流会在我县老干部活动中心第五会议室举办。会议目的是深入学习研究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领会精神实质、探寻办法途径,凝聚思想共识,推进创新发展。

    省委省直工委专职委员兼省机关党建研究会副会长孙华斌、省机关党建研究会常务副会长李汴霞等市县领导出席会议,省委宣传部、省财政厅机关党委和南阳、周口、济源、永城市委市直工委等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商丘市委副秘书长蔡英奇同志、县委书记姬脉常同志分别代表商丘市委和民权县委致辞。

   县委副书记蔡勇就民权县机关党建工作的做法与成效进行发言,其他单位分别按照各自研究的课题并结合自身实际,从不同角度、不同层面就“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课题研究成果和实践经验进行了交流。

   省委省直工委专职委员兼省机关党建研究会副会长孙华斌在讲话时指出:做好新时代机关党建研究工作,最重要的就是深入学习贯彻总书记关于政治建设重要论述和重要指示精神,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把握政治方向、体现高端特色、坚持问题导向,推动形成有价值的理论研究成果,为推进机关党的建设高质量提供理论支撑和智力支持.

    孙华斌强调,下一步机关党建研究工作要突出政治性,始终坚定正确政治方向;要突出思想性,坚持用党的创新理论引领;要突出实践性,把握党建工作规律特点;要突出指导性,推动研究成果转化运用。

   与会人员纷纷表示要以这次会议为契机推动机关党建研究工作取得更加丰硕的成果,以机关党建高质量推动经济发展高质量,为实现中原更加出彩的中国梦作出积极贡献。

   会议结束后,与会人员到我县党建广场、地下展厅和庄子文化馆、两园一廊进行了参观。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