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手机版
适老版 | 无障碍阅读
中国政府网 河南省政府网 商丘市政府网 政务服务
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新闻动态>详细内容

县委书记姬脉常调研城市园林建设情况

来源: 发布时间:2018-09-12 11:00:00 浏览次数: 【字体:

db1419264570411fbd7564aa7efac617.jpg

efa75ce82d1044769a246ca12b48e9f0.jpg

    910日,县委书记姬脉常调研我县城市园林建设情况,县领导李启峰、孟亚松陪同调研,县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调研。

    姬脉常书记一行先后来到奥林匹克公园、报春园工程选址地、毓秀园、实验中学等重点绿化区域,详细了解了城区绿化提升工程推进情况,现场听取了相关部门的工作汇报,对当前绿化工作中存在的问题提出整改意见。

    在奥林匹克公园,就如何实施好奥林匹克公园重点景观环境提升,姬脉常书记进行现场调研指导。他强调,奥林匹克公园是提供休闲、娱乐、健身等多功能服务的公共活动中心,各相关单位、部门一定要全面加强园林绿化精细管理,不断提升城市园林生态品位,着力为广大市民营造良好的生态环境。

    在实验中学,姬脉常书记提出,要不断推进绿色校园建设工作,在保证校园书香浓郁、文化底蕴深厚的同时,为学生营造一个环境优美、绿树成荫的舒适校园。

    调研中,姬脉常书记要求,要进一步创新思路,在抓好绿化工程建设的同时,坚持科学规划控制,规范园林绿化管理,强化生态品牌打造,着力提升环境质量,有效地提升了城市园林绿化管理水平。

    姬脉常书记强调,各相关单位要对城区主干道和背街小巷绿化情况进行全面排查,制定专项整治方案。要拆违建绿、拆墙透绿、见缝插绿,最大限度提高城市绿化面积。要注重优化树种结构和绿化层次,提升绿化景观效果,要高标准抓好园林管理,不断完善城市功能,提升城市承载力,不断创新机制,提升城市精细化管理水平,为群众打造更加舒适宜居的生活环境。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