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手机版
适老版 | 无障碍阅读
中国政府网 河南省政府网 商丘市政府网 政务服务
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新闻动态>详细内容

全省产业扶贫观摩团莅临我县观摩

来源: 发布时间:2018-08-13 08:19:00 浏览次数: 【字体:


    8月11日上午,全省产业扶贫第四组观摩团在省扶贫办主任史秉锐的带领下一行莅临我县观摩,市、县领导张建慧、姬脉常、蔡勇、孟亚松、孟祥亮陪同。

    观摩团一行实地观摩了绿洲街道办事处吴庄村蔬菜大棚种植基地、程庄镇夏菇、食用菌种植基地、双塔镇芦笋种植基地等扶贫产业项目,听取了我县产业扶贫工作开展情况汇报。

今年以来,我县把产业扶贫作为脱贫攻坚的主攻方向, 积极培育主导产业,壮大规模建设园区,发挥效益助力脱贫,实现了经济效益、社会效益、带贫效益“三轮驱动实现扶贫政策叠加和贫困群众收益的多重覆盖。

    通过实地察看和听取汇报,观摩团一行对我县产业扶贫工作给予充分肯定,认为我县对产业扶贫工作高度重视,及早科学谋划,迅速启动实施,扎实有效推进,取得了明显的成效。希望在以后的工作中持续发力,科学合理地把贫困户纳入村集体经济利益链接当中,大力发展扶贫产业,加速推进农村人居环境改造,引企业、强龙头、做品牌,让群众获得长期得实惠。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