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手机版
适老版 | 无障碍阅读
中国政府网 河南省政府网 商丘市政府网 政务服务
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新闻动态>详细内容

副县长孟祥亮走访慰问部分企业军转干部

来源: 发布时间:2018-07-30 17:45:00 浏览次数: 【字体:

0d0c9429b7194ff183d8141fbb354abb.jpg

在“八一”建军节来临之际,副县长孟祥亮带着党和政府的关怀,走访慰问了部分企业军转干部。

7月30日上午,孟县长带领县人社局、县军转办相关负责同志到困难企业军转干部程建朝、石广元、岳邦亮家中,为他们送去了慰问金及米、面、油等,并与他们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了他们的生活和身体状况。最后,孟县长鼓励他们,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在思想上行动上与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始终保持一致,要继续发扬部队的优良传统和作风,克服困难,自主创业,积极为民权的社会大局稳定和经济建设做贡献。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