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手机版
适老版 | 无障碍阅读
中国政府网 河南省政府网 商丘市政府网 政务服务
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新闻动态>详细内容

县委副书记、县长张团结督查脱贫攻坚和水源地保护工作

来源: 发布时间:2018-07-12 21:53:00 浏览次数: 【字体:

712日,县委副书记、县长张团结,副县长张士彬到孙六镇刘炳村、王楼村调研脱贫攻坚工作,查看相关建档立卡情况,并深入贫困户家中,了解他们的生产生活现状和扶贫政策落实情况。

    每到一村,张团结县长首先详细查看贫困户建档立卡情况,并召集村室班子、驻村书记、帮扶责任组长召开座谈会,详细询问脱贫攻坚工作开展情况,针对贫困户的采取的脱贫措施。

    张团结县长指出,责任组长、第一书记和村委领导是脱贫攻坚第一责任人,要切实负起责任,不推不躲,切实摸清摸透贫困户的真实情况,精准识别,帮扶方式严谨,确保贫困户享受政策合规有效、稳定脱贫。二是要积极探索精准扶贫工作模式,充分发挥光伏发电、蔬菜大棚、扶贫车间等帮扶载体,全面落实到户帮扶、精准帮扶,确保民权县脱贫攻坚工作取得实效。

    随后张团结县长一行又到王庄寨镇对境内的水源地保护工作开展情况进行督导。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