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手机版
适老版 | 无障碍阅读
中国政府网 河南省政府网 商丘市政府网 政务服务
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新闻动态>详细内容

县委副书记、县长张团结到乡镇督导脱贫攻坚工作

来源: 发布时间:2018-07-11 07:44:00 浏览次数: 【字体:

    


    7月10日,县委副书记、县长张团结,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李启峰,副县长朱琳轻车简从,先后到林七乡何庄、司庄、金庄、郭庄、老颜集赵庄村、罗庄村、颜南村督导脱贫攻坚工作,查看相关建档立卡情况,并深入贫困户家中,了解他们的生产生活现状,扶贫政策落实情况和群众满意度。

    每到一村,张团结、李启峰等领导详细查看贫困户建档立卡情况,并召集村室班子成员、驻村书记、帮扶责任组长和帮扶干部召开座谈会,详细询问脱贫攻坚工作开展情况,脱贫中采取的措施,以及措施落实的效果。

    张团结指出,要进一步把精准扶贫工作做精做细。各帮扶单位要按照贫困户致贫原因,摸清底数、因户施策、对症下药,坚持实事求是,绝不允许弄虚作假;要开动脑筋,调整思路,讲究方法,真正让贫困户得到实惠、脱贫致富;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市关于精准扶贫会议精神,紧紧围绕2018年实现全县脱贫摘帽的目标,扎实推进全县精准扶贫工作。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