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手机版
适老版 | 无障碍阅读
中国政府网 河南省政府网 商丘市政府网 政务服务
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新闻动态>详细内容

县政府办公室贯彻落实建党97周年全县表彰大会和全省脱贫攻坚工作电视电话会议

来源: 发布时间:2018-07-03 11:42:00 浏览次数: 【字体:

   4138f3bf4960472ab29eb4b640cb5d0d.jpg

      7月3日,政府办党组书记、办公室主任薛坤带领政府办班子成员及全体干部,到帮扶的史村铺村开展工作,并召开座谈会。会议贯彻落实建党97周年全县表彰大会和全省脱贫攻坚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并安排部署当前脱贫攻坚和农村人居环境治理工作。薛坤要求,一是全体干部要认真学习领会县委书记姬脉常同志在建党97周年全县党建工作表彰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要与时俱进,以更加坚定的自信、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昂扬的斗志,投入到各自岗位中。二是全省脱贫工作进入关键时期,全体干部思想上务必高度重视,继续加强脱贫攻坚帮扶工作力度,务必在完善档卡、增加农民收入、提高群众满意度上狠下功夫,真抓实干、务求实效,全面做好脱贫攻坚工作。三是要扎实开展农村人居环境治理工作,把环境整治工作当成一项长期的任务,改善好,保持好,充分借鉴乡镇、单位的好经验和好做法,对贫困户逐家逐户进行卫生环境治理,做到帮扶一户,环境改善一户,屋内屋外无死角,确保效果立竿见影,为群众打造良好的居住环境,为全县开展农村环境治理工作贡献自己的力量。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