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手机版
适老版 | 无障碍阅读
中国政府网 河南省政府网 商丘市政府网 政务服务
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新闻动态>详细内容

我县举行“庆七一”重温入党誓词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18-07-02 08:19:00 浏览次数: 【字体:

02d716b254ce4a9e86cbee724377b2eb.jpg

                                                                                 我县举行“庆七一”重温入党誓词活动


917797b7123a43cca1d81470acc09dff.jpg


                                                                                    县四家领导参观党建文化主题公园


ef1a9af33c354865b23e159c2f92d586.jpg


                                                                                    县四家领导参观民生广场地下展厅

f58681fb686d412a959936090e9d86b7.jpg


                                                                                  参加活动的各级党员干部参观地下展厅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在中国共产党诞辰97周年之际,71日,我县在民生广场举行领导干部重温入党誓词活动。姬脉常、张团结、蔡勇、周燕、周明河等县四家领导出席活动。  

    活动由县委副书记、县长张团结主持,县委副书记蔡勇领誓。  

    举拳宣誓牢记入党初心,全体党员通过重温入党誓词,唤醒和激发党性观念。重温入党誓词活动后,姬脉常书记带领全体党员干部参观了党建文化主题公园和地下展厅。位于民生广场的党建文化主题公园,是全市首个围绕党建文化内容建设的主题公园。园内以廊道、雕塑、板面、铁艺等方式,呈现党的路线方针、党建党史知识等内容,以此把党建阵地由室内拓展至室外、由党员扩展至群众,真正让党建工作融入群众,更接地气,提升文化认同感、生活幸福感。  

    通过活动开展,激发了全体党员干部的荣誉感、责任感和使命感,增强了党性观念。让大家牢记自己的“入党初心”、牢记自己的“第一身份”,始终做到信仰不移、忠诚不变、纪律不忘、本色不改。  

    县委各部委常务副职,县直各单位主要负责人、分管党务副职,各乡镇(街道)党(工)委书记、乡镇长(主任)、分管党务副书记、组织委员等参加活动。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