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手机版
适老版 | 无障碍阅读
中国政府网 河南省政府网 商丘市政府网 政务服务
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新闻动态>详细内容

民权县召开饮用水源地整治现场督导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18-06-19 08:22:00 浏览次数: 【字体:

aa498051931a42d4989e504f535df47e.jpg

    617日上午,副县长张士彬组织环保、公安、水利及相关乡镇在林七乡召开饮用水源地整治现场督导会。现场了解相关乡镇开展情况,分析了存在困难的原因,指出了工作中存在的问题。

    张士彬强调:一要提高政治站位,饮用水源地整治是国家部署的一项政治任务,一定要认真落实;二要提高认识,要从思想上深刻领会,切实落实党政同责,一岗双责,全力推进水源地整治;三是宣传动员到位,要逐家逐户宣传,让群众吃透国家政策,切实认识到水源地整治的真正意义是为群众谋福祉,并积极配合整治工作。四是要把握好时间节点,严格按照市制定方案的规定时间节点圆满完成任务。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