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手机版
适老版 | 无障碍阅读
中国政府网 河南省政府网 商丘市政府网 政务服务
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新闻动态>详细内容

县领导赵通、马德伟到北关镇督导脱贫攻坚工作

来源: 发布时间:2018-06-12 08:48:00 浏览次数: 【字体:

92dfd0a4634a4fdf9f7319f604f9dcea.jpg

    611日上午,县领导赵通、马德伟到北关镇督导脱贫攻坚工作。

    赵通一行先后到堤角、张道口等村,通过与村责任组长和第一书记等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了当前建档立卡、产业扶贫项目落实情况,仔细查看了战区自查问题整改清单,并提出了详细整改要求,赵通要求各村责任组长、第一书记、帮扶队员要各负其责,对查出的问题要具体分析,因户施策,一对一整改。一定要消灭“硬伤”。按照“两不愁三保障”要求,加快各项政策的落实,认真做好贫困户档案资料的信息核对,杜绝出现信息不准、不实等错误。要做好动态调整,实事求是算好脱贫账,用好政策,调整到位,切实做到扶真贫,真扶贫。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