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手机版
适老版 | 无障碍阅读
中国政府网 河南省政府网 商丘市政府网 政务服务
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新闻动态>详细内容

县委书记姬脉常查看我县高考准备工作

来源: 发布时间:2018-06-07 09:04:00 浏览次数: 【字体:

为确保我县2018年高考顺利进行,66日下午,县委书记姬脉常深入到县招生办考试监控指挥中心、实验小学考点,第一高中考点,第一初级中学考点进行实地查看、指导检查。县领导蔡勇、李启峰、孟亚松、朱琳及县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陪同检查。   

在检查中,县委书记姬脉常详细询问和了解了我县高考各项工作的准备情况,还深入各考点监控室及考场,实地查看高考准备情况。姬脉常书记指出,高考是全县人民关注的民生大事,涉及千家万户,事关广大考生切身利益,各相关部门务必要高度重视,齐抓共管,把各项准备工作想到最细,做到最好,确保高考期间各项工作万无一失。姬脉常书记要求,各部门要协调联动,共同做好安全保卫、交通疏导、噪音净化、电力供应、食品安全、医疗卫生等工作,积极为考生创造优良的考试环境,确保今年我县高考工作安全、有序、顺利进行。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