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手机版
适老版 | 无障碍阅读
中国政府网 河南省政府网 商丘市政府网 政务服务
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新闻动态>详细内容

县委书记姬脉常查看“三夏”生产工作

来源: 发布时间:2018-06-05 08:53:00 浏览次数: 【字体:

6月4日,县委书记姬脉常深入到部分乡镇查看我县“三夏”生产工作,并强调,当前正是“三夏”生产的关键时节,各有关部门要精心组织、统筹安排,密切配合,全力服务群众抢收抢种。县领导孟亚松、孟祥亮及县委办、环保、农牧、公安、农机、交通、水利等部门主要负责人陪同。  

姬脉常书记先后深入到孙六镇、王庄寨镇、老颜集乡,实地察看“三夏”生产和秸秆禁烧工作开展情况。每到一处,姬脉常书记都走进麦田和禁烧指挥部,详细询问小麦预测产量、穗粒数和测产情况。在孙六镇的应急管理办公室姬脉常书记现场观看了蓝天卫士监控视频情况,并听取了相关负责人汇报。  

在王庄寨镇的麦田里,一名农机手正在加班加点抢收小麦,姬脉常书记走上前去与他亲切交谈,详细询问机械性能、作业效率、市场价格等情况。他要求,各乡镇、县直各单位把“三夏”工作作为当前工作的重中之重,农牧、农机、石油等相关部门要发挥优势、密切配合,切实为“三夏”生产提供高效优质的服务保障;要抓住当前天气晴好的有利时机,发挥机械作业效率高的优势,加快机收进度,确保颗粒归仓。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