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手机版
适老版 | 无障碍阅读
中国政府网 河南省政府网 商丘市政府网 政务服务
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新闻动态>详细内容

全县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现场观摩会召开

来源: 发布时间:2018-05-21 09:45:00 浏览次数: 【字体:

    为了推进环境综合整治建设整洁优美的人居环境,518日,县领导蔡勇、李新军、孟祥亮、刘伟出席观摩会,十九个乡镇(街道办事处)主要负责人及相关县直单位负责人参加观摩全县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  

    蔡勇一行先后来到了南华办事处苏尧村、程庄镇王庄村、庄子镇李楼村、花园乡陈庄村等十九个乡镇(街道)观摩点。本次观摩活动采取了进镇入村的形式,实地查看了我县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的具体实施情况。观摩中,各乡镇各街道相关负责人还分别介绍了各自工作进展、存在问题及下步打算,并就开展好相关工作进行交流探讨,提出意见建议。蔡勇详细听取了各乡镇街道办所汇报的工作开展情况,并对我县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所取得的成效给予肯定。对于有些乡镇的整治工作中的不足之处进行了督促指导。  

    在观摩结束后,在老年活动中心召开了我县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的座谈会。会议中参会人员分别对此次观摩活动中各地的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打分。就如何做好下一步工作,蔡勇要求,各乡镇街道办事处要进一步提高认识,切实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高度重视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要进一步加强领导,强化措施,加快工作进度,做精做细,做出亮点,做出特色,切实抓好抓实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并积极营造舆论氛围,动员人民群众改变观念,努力推动农村人居环境综合整治工作规范化、常态化,为广大人民群众创造良好的生活环境。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