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手机版
适老版 | 无障碍阅读
中国政府网 河南省政府网 商丘市政府网 政务服务
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新闻动态>详细内容

我县脱贫攻坚“百日会战”第二战区座谈会召开

来源: 发布时间:2018-05-21 09:31:00 浏览次数: 【字体:

    518日,我县脱贫攻坚“百日会战”第二战区座谈会在庄子镇张楼村召开,会议主要任务是了解近阶段脱贫攻坚工作开展情况,并对下步工作进行安排部署,确保打赢我县脱贫攻坚战,县领导张团结、何玉明、李孝福、张启付、马德伟等出席座谈会。  

    县委副书记、县长张团结详细听取了第二战区庄子镇、北关镇、林七乡、褚庙乡四个乡镇党   委书记关于本乡镇脱贫攻坚工作整体进展情况、存在问题、下步打算的汇报。现场提问了8个村委责任组长关于分包村脱贫攻坚工作情况和下步打算。  

    县委副书记、县长张团结在会上讲话时要求,各责任组要认真梳理当前脱贫工作中存在的问题,认清当前的形势。各乡镇和相关单位必须无条件按期完成各项任务,要认清当前的政策形势,牢牢把握好政策机遇,深度谋划,统筹安排,公平公正公开地认真抓好当前脱贫重点工作。要俯下身,沉下心,切实形成脱贫攻坚工作的强大合力,进一步强化责任意识,以严的作风,实的举措,推进脱贫各项工作,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

    会议还现场对庄子镇、北关镇、林七乡、褚庙乡四个乡镇各村责任组长进行了闭卷考试。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