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手机版
适老版 | 无障碍阅读
中国政府网 河南省政府网 商丘市政府网 政务服务
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新闻动态>详细内容

县委书记姬脉常到白云寺镇开展“三·五”基层工作日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18-05-16 17:04:00 浏览次数: 【字体:


     515日上午,县委书记姬脉常深入到白云寺镇柏木岗村开展“三·五”基层工作日调研活动。县领导瞿志君及相关单位负责人陪同调研。       

    在座谈会上,县委书记姬脉常现场听取镇、村和驻村第一书记近一阶段关于开展脱贫攻坚和产业帮扶、基层党组织建设等工作开展情况的汇报。县总工会驻村第一书记白婷婷传达学习了贯彻中共关于乡村振兴战略的相关精神。参加代表分别对家乡发展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调研中,姬脉常书记充分肯定柏木岗村脱贫攻坚所做的工作。他强调,各级各部门要切实增强责任感、使命感和紧迫感,充分认识扶贫工作的重要性、复杂性和紧迫性,要积极探索有效模式,明确任务,突出重点,补齐短板,抓住关键,统筹推进,进一步提高村民收入,确保脱贫攻坚工作取得实效。    

    会后,县委书记姬脉常还深入到白云寺镇裴砦村对扶贫车间及乡村振兴工作进行了实地调研。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