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手机版
适老版 | 无障碍阅读
中国政府网 河南省政府网 商丘市政府网 政务服务
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新闻动态>详细内容

我县召开脱贫攻坚第一战区工作会议

来源: 发布时间:2018-04-19 10:25:00 浏览次数: 【字体:

县委书记姬脉常认真听取了汇报,仔细分析了各个乡镇脱贫攻坚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困难,并对下步工作提出要求

4月17日,脱贫攻坚第一战区工作会议在县委二楼会议室召开,县领导姬脉常、张士彬、翟志君、韩德勇出席会议,人和镇、白云寺、龙塘镇、双塔乡、县委办、扶贫办有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人和镇、白云寺、龙塘镇、双塔乡负责人就脱贫攻坚工作面临的困难和问题一一作了汇报。

县委书记姬脉常认真听取了汇报,仔细分析了各个乡镇脱贫攻坚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困难,并对下步工作提出要求。姬脉常书记指出:脱贫攻坚是当前工作的头等大事,一定要切实提高思想认识和政治站位,真正地把脱贫攻坚当成头等大事放在心上、抓在手上、扛在肩上。

姬脉常书记要求:认识上在提高,牢固树立脱贫攻坚的决心和信心,围绕脱贫目标,突出工作重点,将各项脱贫攻坚工作落到实处。制定好方案,学习运用好实施方案,积极做好政策落实和宣传工作,以问题为导向,主动查找不足、补齐短板,努力打造出一支熟悉业务、精通政策的脱贫攻坚专业队伍。要抓住重点,反复核对基本信息和基本材料,针对不同贫困户制定针对性的帮扶措施;要加强督导,及时发现工作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创新工作方法,找准工作切入点,保障各项工作落到实处,坚决打赢“第一战区”脱贫攻坚战。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