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手机版
适老版 | 无障碍阅读
中国政府网 河南省政府网 商丘市政府网 政务服务
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新闻动态>详细内容

我县2018年公开招聘事业单位工作人员岗前培训班开班

来源: 发布时间:2018-04-16 08:45:00 浏览次数: 【字体:

1a4ccbdd75fd4cb3b663bc0e4eae36c3.jpg

    413日上午,民权县2018年公开招聘事业单位工作人员岗前培训班在县老年活动中心第二会议室如期举行。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李启峰、副县长孟祥亮出席开班仪式。

    李启峰在动员讲话中首先就民权县情、发展趋势及成效进行了阐述,他殷切希望参训学员站位要高、目的要明、态度要好,要以更宽的视野,更高的标准和更严的要求积极参与培训,认真完成培训任务。

    孟祥亮在总结讲话中希望参训学员要在思想上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在学习上努力提升自己,在工作上有主动性,在生活上重品行,努力为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民权贡献力量!

据了解,本次培训为期三天,共有66名学员参训,主要围绕党的十九大精神、职业道德与执行力、廉政教育、脱贫攻坚、公务礼仪等方面对学员展开培训。


分享到:
【打印正文】